Monday 25 May 2009

努力的成果。

当人家在努力的粉刷教室,
我,
身在何处?
下课后,我偶然的走到光前堂,里边正在举行着我最爱看的羽球赛。
CHKL vs WIRA TANGKIS
结果一看就看到距离放学时间只剩半个小时。。
中华队除了混双之外。
全军覆没。
不过我坚信,只要校队们努力练习,
必能修成正果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还看到一样很有趣的事情。
原来别的学校来我校观摩,
校方会以中华袜作为见面礼。
惊讶吧!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只剩半个小时。
当我回到班时,
干劲的同学们已经在洗地了。
他们也杜绝了穿着鞋子进班的同学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到了今天早读课,
老师称赞了这几位同学。
我并不渴望得到老师任何的赞赏。
我也不是在妒忌。
我在后悔。
后悔没有为班上出一点儿的力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所以,在明天的善后工作。
我会补偿回我能付出的力量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恩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