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6 August 2009

顺境不足喜,逆境不足忧

下半年第三次迟到,全年第十次迟到。
同学说:“做什么你整天迟到的?”我说:“因为我不在乎!”
<我真的不在乎吗?我不懂。>
下午欢送会顺利举行。幸好没有任何差错,
但是,我明年一定会记得吃素者。对不起,大家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lee chongwei 无缘进半决赛。
我还是会支持你的,请你放心去闯天下吧!
koo kien keat-tan boon heong vs korea.
虽然,还是输了。但是,你们让我看了一场精彩的球赛。
加油吧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电话,无缘无故裂开了。
我能怎样?
保持沉默。
是最好的方法,也是我向来的习惯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据报导,科学家发现真的有外星人。
而且还可以与外星人对话。(凡是地球人都可以参与)
网址是:www.hellofromearth.net
至今,截至日期只剩八天
赶快行动。





1 comment:

~*mushi*~ said...

没有啦,不管你的事啦~
不要这样内疚嘛~(是内疚吗?)
我真的没怎么样,
不要怪自己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