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2 July 2009

我在犹豫什么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还停留在自己的花园里赏花?
******
成绩册发下来有好一阵子了,
我在没有任何意外惊喜之下摘下了第四名,虽然比上不足,但还是比下有余的。
“鱼与熊掌为我所欲也,但并不能二所兼得。”这句话正能形容我现在的杂绪..
我到底该不该追逐那虚有其表的名利?
我本来所得的分数,是足够让我稳坐第二名的,但是上课时常迟到的缘故,而堕入第四名了。
其实心里确实有点不甘心,所以就决定发奋图强。
然而-心里头的恶魔却告诉我,自己真的想打进前段班吗?
我不想。。一点都不想。。
我尝试过那种滋味,很不好受。
但是,我就因为自己的不好受而放弃那美好的机会?
此时的我,又来到了t字路口,我该选择左还是右呢?
*****
最近,我的人际关系好像变质了。
那天我和家人到starhill 的jogoya享受美味的晚餐,
吃着吃着,我遇见了今年刚同班而且不是很熟的朋友,
当我的眼神转移到她的身上时,她毫不犹豫的看向另一边。
我后来沉思了一番,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,
我自问人际关系一向来都很好,四处真的是郊游广阔,
当然,我也没把问题推到他身上,我会明白她为什么这样做,因为我也是过来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