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这几个月, 我似乎在人际关系上面对了些困难, 但是我相信,我的人际处事是绝对没有问题的,当然我也不是说有问题的是他人,只是我相信我这套交友的方法是对的,他人不接受,想要批评,是他人的事吧。
阿,转眼之间,我的18岁已经过了4个月了。 哈哈,人生真是会有矛盾的时候,又期待未来坎坷的路,即不舍之前走过的美好。但是这并不重要,因为想要的那一刻一定会来,发生过的一定会过去,重要的是,活在当下,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,这样当我们在回头以看时,才不会后悔当初留下的遗憾。
我,当然的有好好把握我现在所有的东西,因为我是个不爱后悔的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