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ne 2012

杂情

嗨嗨,我终于熬过A LEVEL 了!! 所以这次的3个月休假是打从我幼儿园念书到现在最长的假期。真是会有兴奋的感觉啦。好了,好久好久都没写日记了,但是我想未来的3个月,我会经常写日记,好让我的记忆不留白。
其实,每一次我回到这里,翻回以前的日记,每一次,我的日记都给我不同的感觉及感想,所以,这就是或许是我疏解压力的好地方吧!

啊,说学业啊,嗯。在这一年半里,我真的学到很都很多我觉得有钱都学不到的东西,学问。但是,回头想想,我学到最多的,是在人际关系这方面。一种米养百人,我们无法控制人性,人性善恶,都不是那么跟我们提的上关系。在学院,我真的见识了各类不同性格的人及朋友。有的外表冷酷但内心单纯,有的更怀有居心,有的单纯直率,有的莫不关心,有的单刀直入,各式各样的人性,都展现出来了。但是我相信,在未来的日子,我踏进社会打工的那些日子,应该会比在学院的人性来的更加恶略。这是不能避免的问题,只有看你自己能不能适应在任何一个环境而已,我相信,洪慧恩,你可以适应的,对吗?

嗯,未来的去向,其实要不是我没有特定的目标与兴趣,我看,我应该也不是会死死顺从父母亲意愿的人吧,只是我真的不懂我的兴趣是什么,所以当我听见有人愿意帮我安排我的未来时,我还会高兴些。父母让我去念法律,读不读得成,还得考虑很多因素呢,只是说,如果有一天,我真的成功当上律师了,我也会为自己沾光一下,感谢父母的安排。所以,我还真的蛮期待你变成大律师的样子,慧恩,加油吧!遇到挫折时,记得,有人比你更可怜,你可以算是很幸福的了。要知足常乐,懂吗?


我的18岁,还剩下2个月而已呢,哈。很快,真的很快。我该怎么迎接我的19岁呢?我看不是大喜就是大悲吧,因为成绩就在8月中旬出炉,能不能出国深造,就看这次了。考试,我已经尽力了,不管是好是坏,一切都有上天来安排吧。我相信,他会给我一次很好的机会,让我把我毕生的技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,所以,成功不是偶然,是靠努力换来的。努力吧!

嗯。他这次竟然主动给我电话号码,我有点错愕,即便我知道他给我他的联络号码是有目的的,但是我还是很意外。虽然他主动与我交流,但,他却忘记了我是谁,说起来,好象是重新认识他的感觉,我觉得他的意念很坚定,是个有理想,有抱负的人,如果有机会,能够更深入的了解他的话,那么代表老天真是太眷顾我了。

台湾之旅,是一个令我的身心灵都处于放松状态的一次旅行。当地的人民,很独立,很有自己的想法,真是值得赞赏。景色嘛,真的还挺不赖哦!尤其当我看见那美丽的野柳地质公园,简直是老天事前设立好让人类有机会欣赏的美物!台湾啊,我最喜欢就是道地的老街。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九分老街的阿甘姨芋圆,真是美味到。。。我说,若干年后,我一定要回去,尝尝那美好的滋味=)

好了,累了,就此吧。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