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anuary 2013

坚持到底

好久没来这儿了。今天心血来潮。2013年,新的开始,部落格,你6岁啦!

我的近况:
嗯,我去年报读了bcs of business,慧恩,你能有那么大的转变,我知道你需要很大的勇气,你也做到了!经商,或许范围很广,虽然我也还不是很确定自己对international business有 没有很大的炙热和兴趣,但是我的心里总是想望这个方向发展,或许有朝一日,我能够成功的运用我所学的知识也说不定。如果要改变现在的生活,就要不怕失败,挑战,勇敢的去闯,只要瓶颈已过,那就是美丽的蓝天了。所以,你要变强,要更努力,才能脱离到更好的生活。

今年,我想设定的目标:
1.少说话,多做事
2.坚持的完成每一项任务
3.节省一点,少挥霍
4.做事要有交代
5.吸收多多的知识,保持以往的水准
6.不要害怕失败,累积经验迈向成功

记得,关关难过关关过。不要因为小小的挫败,就把你打败。须知,你不能那么容易就被打败,即使跌倒了,擦擦伤口,再重新站起来。你,我相信你,相信你的坚持,洪慧恩,冲吧!

No comments: